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详细内容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3》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12-29 08:55:27.0  【点击量:76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激励中心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进。2018年12月24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 

a6676280c1e7b0da_副本.jpg

学习开始,支部书记陈伟对本次学习内容作出简要介绍,并且强调了本次学习的意义及重要性。陈伟指出,“一面旗、一群人、一段路”,我们要谨记中国共产党97年的奋斗历程,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们应向榜样学习,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榜样3》用访谈、讲述典型事迹、与嘉宾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等人的新时代榜样故事。通过重读入党志愿唤醒所有党员的初心,时刻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过程中,部分党员落下了敬佩与感动的泪水。整个学习交流过程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习的榜样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传递榜样力量,汲取先进党员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顽强拼搏,更好地为中医药事业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