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详细内容

局认证中心团员青年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1 14:06:33.0  【点击量:7859】

9月7日,认证中心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证中心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金阿宁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于宁同志主持。

金阿宁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青年朋友们要深学细研,把握学习的重大意义,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好实践;要深刻领会青年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思考如何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充分发挥青年组织在中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中心党支部要积极为青年搭建平台,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团支部要充分激发青年活力与创造力,建设好学习型团组织;团干部要不断学习,发挥表率作用,打造能力过硬的队伍;全体青年团员要在实践中接受锻炼,在奋斗中收获成长。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兼群工委员高靖同志参加会议并与青年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团支部书记于宁同志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框架结构和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与实践基础,团支部组织委员闫东宁同志介绍了中心开展专题学习的方案。中心各部门的7名青年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交流完毕后,党支部为青年朋友颁发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

图1_副本.jpg 

青年团员学习交流

据悉,认证中心团支部专门制定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实施方案,将推荐书目纳入了年度学习计划,以此抓实抓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认证中心广大青年表示交流活动为今后深入学习奠定了基础,大家将以此为契机,更加珍惜机会,奋发有为,为中医药人才评价这一神圣而又庄严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在认证中心这个舞台上绽放更加靓丽的青春光彩!

 图2_副本.jpg

颁发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