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详细内容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目标考核管理研究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6 16:47:49.0  【点击量:6555】

10月12-13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办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目标考核管理研究项目推进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认证中心主任金阿宁,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考务处处长温吉元,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建锡等出席会议,认证中心及各有关考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认证中心医考二处副处长黄宁宇主持。

金阿宁介绍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目标考核管理研究项目实施情况,并就做好该项研究项目提出了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充分把握目标考核的关键环节;充分反映考务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效果。

承担研究项目任务的湖南医学考试中心、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重庆市卫生服务中心3家单位进行了课题研究进展汇报。各考区负责人就评价办法、评价指标等进行了讨论。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