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赴上海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调研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4 14:54:31.0  【点击量:6505】

10月10日-1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金阿宁一行赴上海中医药大学和浙江中医药大学就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实证研究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陈红专、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阮叶萍出席调研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分别汇报了学校开展分阶段实证研究的总体情况,重点梳理了实证研究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产生的积极影响。与会人员围绕实证研究开展以来的实际效果以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第二阶段实证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阿宁代表认证中心对两所学校多年来给予认证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梳理分阶段实证研究工作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十四五”医考改革工作,紧密依靠全国各高等医学院校,共同做好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

医考二处相关负责人及上海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