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详细内容

局党组巡视组召开进驻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巡视动员会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05 23:40:36.0  【点击量:6969】

6月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巡视组召开进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巡视动员会。根据局党组巡视工作安排,巡视组正式开始对认证中心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巡视。

动员会上,局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朱桂同志就认真做好本轮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巡视组组长金二澄同志通报了巡视组人员组成、主要任务和时间安排,认证中心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金阿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金二澄指出,本轮巡视是局党组落实中央巡视工作制度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于保障被巡视单位和中医药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巡视将对认证中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职能职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改革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落实上轮中央和局党组巡视、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审计工作等整改,落实局党组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等进行全面监督检查。认证中心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统筹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好巡视各项工作。

朱桂在讲话中要求落实好局党组巡视工作计划和方案。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入理解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内涵和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章,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巡视任务,在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着力推进巡视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上下功夫,高质量推进巡视工作全覆盖。认证中心党支部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并做好对巡视组执行纪律和工作作风的监督。

金阿宁表示,认证中心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局党组巡视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好巡视组各项工作,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局党组巡视工作顺利推进。要认真做好巡视工作的“前半篇文章”和“后半篇文章”,把配合巡视工作与改进作风、推进中心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巡视过程变为查找差距、锻炼队伍、推动发展的过程,奋力推动中医药考试评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局党组和广大群众的殷切期望。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