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召开《出国中医药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修订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议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21 15:12:47.0  【点击量:3015】

1月17日,由认证中心承担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托中医药法治化建设项目《出国中医药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修订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认证中心主任金阿宁出席会议,会议由认证中心副主任刘春香主持。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研究任务明确,研究方法选用恰当,科学性、操作性强,完成了既定目标,完全符合出国中医药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认定管理的实际,具有很高的实践应用价值。金阿宁指出《出国中医药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认定管理办法》的修订和执行是中医药法制化建设的体现,对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提升对出国从事医疗活动的中医药类专业技术人员服务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中心要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继续为出国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搭建资格认定与管理平台,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1_副本.jpg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