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12-22 14:32:56.0  【点击量:5569】

12月17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办的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总结会在线上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翟双庆、认证中心主任金阿宁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认证中心副主任高靖主持。

翟双庆对水平测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水平测试是全国性、标准化、权威性、认证性的考试,要充分发挥水平测试在中医学教育的“指挥棒”作用,进一步建立与培养学生的中医思维。金阿宁强调了水平测试工作定位和重要意义,水平测试是医考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医教协同的重要载体,更是中医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继续扎实做好2022年水平测试的工作,进一步突出中医特色,进一步加强考试专业化队伍建设。

会上,认证中心相关同志还就命题、考务、成绩进行总结报告,北京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重庆医科大学进行院校经验分享。全国31个考区及43所院校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约200人线上参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