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调研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1 18:13:44.0  【点击量:5078】

222222222_副本.jpg

8月29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金阿宁一行赴成都中医药大学就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实证研究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期间,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胡一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谢春光、副院长田理先后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分阶段实证研究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分阶段实证研究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开展以来的实际效果进行了讨论,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阿宁代表认证中心对成都中医药大学多年来给予认证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发挥考试的“指挥棒”作用,加强考试信息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让考试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助推我国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改革与发展。

医考二处、信息统计处相关负责人及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务处、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