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专题活动  >>详细内容

局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誓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认证中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1-23 16:54:10.0  【点击量:10192】

2018年1月2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支部陈伟书记、王振宇副书记的带领下,再一次郑重地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地承诺,表达了中心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图片1.png

1:局认证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8年是学习落实十九大重要精神的关键一年。此次活动,在新年元月开展,正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切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每一位党员再一次进行深刻的精神洗礼,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

陈伟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面对2017的成绩和2018年纷至沓来的各项考试任务,中心党员不仅要感到光荣,更应感到责任重大。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时刻将党中央对中医药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局党组对中心的要求转化为中心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上来。中心在前进道路上,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困难,这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严格地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地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言,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定的行动自觉、更坚韧的勇气决心,奋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

图片2.png 

2: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激发了中心党员的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情怀,让同志们的党性意识、理想信念再一次得到提高与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牢记党的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中医药考试、认证、鉴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