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专题活动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接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10-15 16:13:08.0  【点击量:2208】

10月11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第三检查组组长、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陆建伟一行来到中心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开展访谈,对中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中心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新班子成立以来,中心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狠抓内控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廉洁自律、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检查组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建议。

中心将以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细化举措、创新方法,进一步完善权力运行,扎紧制度笼子。通过做好服务考生、服务专家、服务机构和提升职工幸福感的“三服务一提升”,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扎实举措推动中心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DSC_3098_副本.jpg

DSC_3070_副本.jpg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