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工作进展  >>详细内容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2017年度集体活动掠影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7-05-04 21:03:16.0  【点击量:11484】

 为丰富职工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塑造良好的中心形象,创建和谐团队, 2017年4月28日,中心党支部与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弘扬正能量,创建和谐团队”的集体参观活动。活动安排职工参观京西古村落“爨底下”村,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大家相互沟通畅谈,放松心情,凝聚正能量,为中心的发展提振士气。

 

爨底下村位于北京西郊门头沟区斋堂镇,距京90公里,海拔650米,村域面积5.3平方公里,清水河流域,温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0.1℃,自然植被良好。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先后有七、八十位年青人参军、参政、参战,村中百分之八十的农户为军属、干属、烈属,有34名烈士为国捐躯,4人致残。2003年爨底下村被国家建设部,国家文物局评为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区级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著名的专家哲文先生说:爨底下古山村是一颗中国古典建筑瑰宝的明珠,它蕴含着深厚的北方建筑文化内涵,就其历史,文化艺术价值来说,不仅在北京,就是在全国也属于珍贵之列。2009年爨底下村被评为"北京最美的乡村"。

 


(古村落中徜徉)

大家在风景优美的古村落中徜徉,驻足在古民居前,欣赏其建筑的独特,石板路、砖雕、照壁、门簪无不让人赞叹中国明清建筑的匠心和高超的技艺。同志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距爨底下村北3公里左右的京西"一线天",领略了侵蚀地貌的风采。

 

(参观明代古民居)

   

(远眺群山美景)

 

(部分职工在一线天侵蚀峡谷合影)

活动中,于宁同志介绍了参加卫计委品读好书讲演活动的感受,陈伟主任作了党章知识宣传第一课,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的规矩,做一个有修养的人。常务副主任王振宇同志意味深长的叮咛中心同志,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陈伟主任做党章知识宣传,提振大家精气神)

 

(王振宇常务副主任讲话,鼓舞大家士气)

 

(于宁同志做品读中医经典讲演)

活动在同志们齐声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相信,在中心新班子的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的未来必将无限光明。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