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工作进展  >>详细内容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工会 2017年度“喜迎十九大,健走一万步”活动掠影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6-01 17:56:37.0  【点击量:12575】

健步走活动职工合影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升中心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魄,强化绿色、健康和快乐的生活理念,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5月27日下午,认证中心工会与党支部、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健走一万步”的集体健步走活动。中心员工踊跃参加,活动安排在元大都遗址公园进行,大家在优美的环境中,开展愉悦身心的健身活动。

陈伟书记做活动动员讲话

陈伟书记向中心员工做健步走活动动员讲话,他鼓励全体职工积极投入健身运动,增强体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为中医药考试事业服务。

王振宇副书记讲话

王振宇副书记以“长征精神”为引导,讲述了自身成长历程,鼓励中心员工,学习甘于奉献的长征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坚忍不拔的毅力,迎难而上,为中心的考试事业奉献力量,实现自身的价值。

陈伟书记、王振宇副书记向全体党员授予党徽

陈伟书记在向全体党员授予党徽时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心有戒律,自觉履行职责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提出中心全体党员要自觉佩戴党徽,敢于亮明身份,接受监督。

全体党员合影

陈伟书记、王振宇副书记向团员授予团徽

陈伟书记鼓励每一位团员努力工作,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团支部于宁书记带领全体团员宣誓,全体团员齐唱团歌,凝聚正能量,展示了良好的团员风貌,为中心的发展提振士气。


全体团员宣誓,齐唱团歌

全体团员合影

健步走活动由陈伟书记发令,王振宇副书记带队,沿指定路线行进,职工在林荫大道上前行,观赏亭台水榭美景,感受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愉悦身心放松心情。

王振宇副书记带队前行

活动结束,陈伟书记、王振宇副书记为健步走活动获奖队员颁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又展现了干部职工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