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工作进展  >>详细内容

局认证中心团支部参加全国青少年中医药文化传播与身心健康发展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7-12 08:31:00.0  【点击量:11921】

2017年6月23日团支部带领中心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全国青少年中医药文化传播与身心健康发展中心暨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大会。此次大会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认证中心团支部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共建组织受邀参加。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卢国慧,团市委副书记郭文杰,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以及全国35所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员单位党、政、团相关领导和学生代表,国家部委直属机关团委负责人,团中央学校部、团市委大学部、团区委、首都高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主持大会。会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卢国慧、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上台与青少年代表一起点下 “健康之美,身心合一”的启动大屏。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全国青少年中医药文化传播与身心健康发展中心暨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

在启动仪式之后,大会组织观看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原创校园舞蹈诗《岐黄志》。《岐黄志》以小见大,从“杏林学子”视角出发,古今巧妙结合,以一部经典开始,以毕业前最后一课结束,风雨沧桑,四季变换,唯一不变的是成医之路上深藏心底的砥砺意志,诠释了最富生命力的大医情怀。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中心团员青年均表示,今后一定要为中医药事业的发扬光大、为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为健康中国的发展建设、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弘扬做出积极贡献。

中心团支部也将搭建平台,带领中心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中医药宣传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