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工作进展  >>详细内容

局认证中心开展建设学习型团支部“读好书”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7-10 16:31:41.0  【点击量:10835】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激发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氛围,在党支部领导、支持下,团支部积极构建“自主学习,集体讨论”的模式,组织开展“读好书”活动。该活动是中心“内增素质,外树形象”正本清源工程的项目之一,也是中心“青年文明号开放活动周”的重要内容。6月28日,经过前期精心策划与筹备,“读好书”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由团支部于宁书记主持。于宁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共26名人员提交学习计划,其中包含中心全体团员青年16名,党员7名,群众3名,共推荐图书52本,涉及政治理论、管理、军事、文史、哲学、业务知识、兴趣爱好及中医药专业等诸多类别。

党支部王振宇副书记为参与活动的人员颁发新书,鼓励团员青年燃起学习热情,号召把读书时的感想、困惑随手记录,通过交流沟通体会,增进相互理解。

党支部陈伟书记在仪式上做了中心读书活动的动员讲话,借用清代张维屏的诗句“读书何所求?将以通事理”来阐明读书的意义,号召通过读书明理、启迪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次活动旨在促进中心青年团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提高各方面的素质,为今后的成长及终身学习提供文化底蕴和发展后劲。在此次仪式之后,还将开展“读书会”“好书换着看”“积极评比”等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与,让中心的文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最后陈伟书记宣布“读好书”活动正式开始。

团员青年们认为此次活动的开展十分有意义,每个人都参与图书的挑选,并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了学习计划。不但能通过读书丰富生活,增长知识,还能激发读书热情,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诸多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乐意加入“读好书”的后续活动,对接下来的“读书会”“好书换着看”等十分期待。

党支部王振宇副书记颁发图书(图一)

党支部陈伟书记动员讲话(图二)

参与活动的全体团员青年、党员及群众(图三)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