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医药局要闻  >>详细内容

余艳红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开创中医药工作新局面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9-07-31 17:15:58.0  【点击量:4493】

7月2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艳红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抢抓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医药工作新局面。

余艳红强调,党的初心和使命是由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性质决定的,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回顾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史,涌现出许多先锋模范人物,他们坚守初心使命,用矢志不移的信念和行动铸就了党和国家事业的辉煌。中医药战线只有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的重要内涵,才能更好领会其在中医药领域的体现形式,更好地肩负起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的历史使命。

余艳红指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坚持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深刻认识和把握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民服务解难事、增加高质量的服务供给,干事创业担当上的差距,切实找准问题根源,搞清问题症结。

余艳红强调,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始终擦亮初心、担好使命;要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努力走在前、做表率;要在勇于自我革命、勇于修正错误上下功夫,努力改出成效、改出气象;要在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要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扎扎实实的成效促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央第十七指导组组长欧阳淞、成员薛峰出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勇主持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司处级以上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国中医科学院二级院所主要负责人聆听党课。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