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医药局要闻  >>详细内容

闫树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9-01-28 15:23:34.0  【点击量:6023】

1月25日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先后赴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西苑医院,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为佳、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刘伯尧等陪同。

2_副本.jpg

闫树江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代表局党组将慰问金发到了每个困难职工代表的手上。闫树江对大家在生活困难的情况下积极向上、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予以了肯定,并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希望大家在党组织、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发挥积极作用。闫树江要求,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要多关心困难职工身体、心理健康状况,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