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医药局要闻  >>详细内容

做大做强国家队 加快推进新时代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9-01-28 15:18:05.0  【点击量:6218】

1月25日,国家中医药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出席中国中医科学院2019年工作会议并讲话。

余艳红指出,中国中医科学院过去一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重要论述和对中国中医科学院成立60周年贺信精神,围绕发展大局,把握“国家队”的定位,在提升中医药科技创新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内涵式发展跃上新台阶。

余艳红强调,中国中医科学院作为“国家队”,在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必须做大做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重要论述和贺信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在深入挖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推进中医药科技创新和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走在前列,为加快推进新时代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趟出路子、作出示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