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医师资格考试  >>详细内容

2019年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官考务培训班在天津举办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26 17:15:28.0  【点击量:8953】

2019年4月17-19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办,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承办的2019年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官考务培训班在天津顺利开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振宇,局医政司干部李素,天津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富霞、中医处处长于慧雯,教育部考试中心考务处处长陈景才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考区、考点的考务负责人、首席考官和总考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认证中心医考二处负责人黄宁宇主持。

张富霞代表天津市卫健委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天津市中医药工作有关情况及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工作。

李素就2019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作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做好医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中医医师准入制度改革方向,确保2019年中医医师资格考试万无一失。

王振宇介绍了2018年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做好2019年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考务流程管理、考官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景才就教育考试安全保密工作做了经验分享,黄宁宇从考务管理和考官执考标准分析与评价两个方面作了讲解,首席考官周家俊、张智龙分别作了考官执考要求与执考原则专题培训,并进行了技能考试现场模拟。认证中心医考一处刘盼对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命题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培训最后进行了书面考核,全部人员通过考核并获得培训证书和国家级一类继续教育学分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考官和考务人员安全保密意识,提升了考官执考能力和执考规范,以保障2019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的公平公正。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