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2020年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务管理信息化实证研究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1 18:08:21.0  【点击量:7534】

111111.jpg

8月27-28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办,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0年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务管理信息化实证研究座谈会在四川省绵阳市召开。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丽英,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金阿宁,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秦晓明、校长王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认证中心医考二处副处长黄宁宇主持。

金阿宁介绍了2020年考务管理信息化实证研究实施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谋划“十四五”期间如何加强考试对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的研究;二是要通过信息化切实加强实践能力考核的标准化、规范化;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系统的稳定性、人性化;四是各考区要加大支持力度,早作谋划,积极推进2021年考务管理信息化试点工作。

本年度承担实证研究任务的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呼和浩特市蒙中医医院等3家基地进行了经验交流。各考区负责人就基地信息化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会后与会代表赴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实地观摩了考务管理信息化流程演练。

来自认证中心、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全国各有关考区和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