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陈伟主任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守初心担使命,做好考试保密工作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9-08-02 18:28:28.0  【点击量:5039】

2019年8月2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陈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中心要守初心、担使命,聚焦主职主业,做好考试保密工作,履行好中心职责。局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五指导组穆利华出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陈伟强调了本次学习的意义及重要性,重点介绍了党的保密工作与党的初心与使命的关系。陈伟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初就与保密工作结缘。党历来重视保密工作与保密教育,在不同时期的奋斗中,严格的保密工作守护了党的初心与使命,保障了党的工作开展。陈伟强调,身为一名党员,要永远跟党走,永远忠于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谨记“革命战争年代,保密就是保生命,保胜利;和平建设时期,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中心的工作关系到百姓将得到什么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关系到医疗卫生队伍建设水平,更关系到中医药人才培养发展导向,因此,做好考试的保密工作尤为重要。在党课中,陈伟以案明纪,以案促教,强调中心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重视保密工作,要找差距,要抓好各项保密制度的落实。

课后,局第五指导组穆利华与中心主要业务部门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大家谈了对本次党课的感受与心得,纷纷表示,陈伟书记的党课有情况有分析,有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准备充分。通过本次学习,大家重温了党的保密工作、考试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与重要规定,了解了保密工作对党开展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新时期考试保密工作的要求,对保密工作更充满了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学习与落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好医师资格考试、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职业技能鉴定等各项考试鉴定的保密工作。

图片1_副本.jpg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