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中医药外向型优秀骨干人才选拔卷别确定工作在京举行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11 15:29:29.0  【点击量:8392】

2018年6月7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中医药外向型优秀骨干人才选拔卷别确定集体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王笑频司长和陆烨鑫处长出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国家医学考试资格考试办公室副主任、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振宇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振宇常务副主任首先致欢迎词,热烈欢迎王笑频司长一行来中心指导工作,并介绍了中心自新的领导班子上任以来一年余时间内锐意改革进取,全面提高中心业务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认证中心呈现新气象、新发展;中心在所承担的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中取得阶段性进展和成果,特别感谢局国际合作司领导的宝贵指导和大力支持。

 image001_副本.jpg

王笑频司长高度评价了王振宇常务副主任主抓的认证中心国际合作工作团队,尤其赞扬了认证中心开拓创新工作中所取得的巨大进步。过去的一年里,中心全面开展国家级中医药考试及中医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的主业工作,振宇常务副主任还为中心开展工作争取到历史性突破的经费支持;同时也在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中积极承担中医药外向型优秀骨干人才培养的工作,为全国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承担单位树立了榜样。

王笑频司长赞许指出,认证中心主动有为、积极创新;不畏难、不怕烦;工作开展严谨、专业、有序,精神可嘉,非常值得学习,局国际合作司对首次创新开展的中医药外向型优秀骨干人才培养项目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在本次会议上,王笑频司长与王振宇常务副主任共同为“中医药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认证和外向型优秀骨干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中心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全国中医药高校相关优质教育资源,为中医药外向型优秀骨干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image003_副本.jpg 

此次会议的另外一个重要议程是为第一期中医药外向型优秀骨干人才选拔考试卷抽取卷别。王笑频司长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分别抽出本期选拔考试笔试的试卷及备考试卷。

 image005_副本.jpg

会后,王振宇常务副主任邀请王笑频司长及陆烨鑫处长参观了中心的保密室,简要介绍了本次选拔考试命题的保密工作。本次选拔考试命题工作全程按照国家中医师执业医师考试的保密要求进行,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