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2021年全国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考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01 11:32:52.0  【点击量:2866】

2021年5月24日至2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组织的2021年全国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考务培训班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

 1_副本.jpg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副主任刘春香、技术资格考试处处长刘陆阳,山东省卫健委中医药科技教育处副处长吕征,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大鸥玛”)总经理张立毅等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技术资格考试处处长刘陆阳主持。

 2_副本.jpg

刘春香副主任充分肯定了2020年住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1年住培结业理论考核的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制度落实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各考区要强化环节落实,重视疫情防控,做好突发情况研判,制定考核应急预案,确保今年住培结业理论考核的安全、平稳、顺利。刘陆阳处长介绍了住培结业理论考核相关情况,强调了主考、监考等各类人员的职责和考务工作流程,要求各考区严格执行并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山大鸥玛公司技术人员对参会的各考区考务工作人员和系统管理员进行了上机操作、模拟答题、在线考试等环节的培训。为确保培训效果,增加了测试环节,参会人员合格率达到100%。

培训分两批进行,因疫情防控不能到场的安徽、辽宁等考区工作人员同步参加了线上培训。30个考区共120余名考务人员和系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为期2天,于5月25日下午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