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学史增信开新局”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8-05 10:09:17.0  【点击量:20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的通知》要求,认证中心党支部于7月23日组织开展“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学史增信开新局”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金阿宁带队,26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96d92c9a7d677fd2.jpg

在参观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就和深刻变化,全面了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重大举措、制度安排、先进典型、宝贵精神。在看到抗疫照片墙上“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影像后,大家深感抗疫成绩来之不易,决心要弘扬抗疫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党员责任和担当。

1590796a1646f6ae.jpg

活动过程中,大家边学边悟,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而又重要的历史时刻,开展主题活动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学史增信,积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在党建引领作用下,做好中医药考试和评价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