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8-08-31 14:18:13.0  【点击量:7529】

“中非论坛”大型国际会议即将在北京召开,一些国家总统、政要已经开始陆续抵京,根据《北京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印发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为确保会议期间的安全,及增强中心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中心于2018年8月31日上午,邀请北京公安消防教育中心的刘杰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陈伟主任做动员讲话。30人参加培训,培训由综合处刘春香处长主持。

刘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火灾真实案例,教育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培训使中心员工进一步增强消防培训重要性认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知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牢记教训。

11.jpg

陈伟主任做动员讲话

2_副本.jpg

刘杰教官消防授课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