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7-22 13:20:10.0  【点击量:24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全体党员职工廉政意识,推动中医药考试评价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5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朱桂同志莅临指导并作专题讲座。

朱桂书记作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推动中医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她从10个方面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以原文学习结合数据分析、案例警示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介绍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医药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举措和显著成效。精彩讲座让中心全体员工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对中心全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中心党支部书记金阿宁要求,中心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局党组部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中心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中心全体党员职工要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增强规范意识,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开展工作。

会上,中心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和纪检干部代表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