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详细内容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2018年度秋游活动掠影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8-11-20 13:58:01.0  【点击量:9487】

为落实局直属机关工会关于组织开展“感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活动要求,丰富职工生活,创建和谐团队,塑造良好的中心形象, 2018年11月16日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凝于团队、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爱国主义集体参观活动。活动安排职工参观故宫博物院。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凝聚正能量,为中心的发展提振士气。

 1_副本.jpg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群之一,1987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大家通过观看,聆听导游讲解,感叹壮观的紫禁城建筑群把中国古代建筑发展到极致,抒发了对中国悠久历史文化的敬仰,同时,感受着新时代的新风貌,体会着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到来,增强了中心人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通过参观,增进了认证中心全体员工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_副本.jpg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