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医药人才考核评价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25 17:22:20.0  【点击量:1939】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中医药人才考核评价工作,2022年1月2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医药人才考核评价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jpg

  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学习委员、技术资格考试处处长刘陆阳同志做专题讲座,她从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国内主要媒体对全会的报道情况、坚定传承发展中医药文化、扎实推动中医药人才考核评价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并结合职称、住培、经典、医古文等考试工作谈了体会。与会同志还一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

金阿宁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党课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且结合本职工作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出了阐述。提出全体党员要把握根本,不忘初心;要总结规律,创新发展;要以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中医药人才考核评价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认证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更加准确把握了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更加坚定了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事业,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