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践行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4 11:49:19.0  【点击量:1063】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党建活动工作方案》有关要求,中心党支部于7月29日组织开展“传承践行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云上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的形式,进一步传承革命斗争精神,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1_副本_副本.jpg

党日活动当天,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VR技术实景沉浸式直播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全面了解八一起义的历史背景、意义,真切感受八一起义的壮美,深刻领悟八一起义精神和内涵,深切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革命精神。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中心党支部充分利用革命遗址遗迹、纪念馆等红色资源,探索深入学习党史的新方法新途径,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重温红色记忆,继承发扬革命斗争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中心员工表示将传承好红色基因,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开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及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