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贯彻讲话精神,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30 14:19:38.0  【点击量:2985】

F3238296-1F5B-4BC5-86DB-A9195A1038A9.jpe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2021年4月28日,局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贯彻讲话精神,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认证中心党支部书记金阿宁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委员、在清华大学和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认证中心党员干部同志们共同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认真深入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和干部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全体党员干部深深被先进事迹所感染,将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汲取榜样的力量,对标对表做好中医药考试评价工作,切实做到融学于做,更加坚定地传承创新发展好中医药事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