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汲取智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7 22:41:42.0  【点击量:1087】

6月23日,认证中心党支部按照局党组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工作方案的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汲取智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参观前,全体参加活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中,大家通过展出的精美照片、图画、影像及珍贵文物,全方位、全过程地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刻感受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重温了百年党史,接受了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中汲取智慧力量,为中医药考试评价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