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详细内容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28 16:35:12.0  【点击量:9487】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值此之际,国家博物馆举办“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直观地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2018年12月25日和26日下午,认证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陈伟的带领下,组织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分批次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_副本.jpg

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壮美诗篇”“关键决策”“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5个部分的展览,通过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和元素的展品参观体验,充分感受着改革开放4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大美中国”影像长廊和《清明上河图》穹幕影院融合了现代科技和新媒体元素,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2_副本.jpg

此次活动通过各种主题展览,以最直观的方式向大家呈现改革开放40周年给中国社会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国家不断强大的综合实力,大家切实增加了“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参观教育为契机, 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中,把好中医药人才考核评价关,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333236551ff8d546_副本.jpg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