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二十大精神学习  >>详细内容

树立青年人担当意识,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0-24 00:00:00.0  【点击量:11124】

观礼完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深刻的感受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取得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从矢志不渝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到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无一不是历史性的百年大计,尤其是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更是有目共睹。在这篇气势恢宏的报告中特别指出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同志对青年殷切希望与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都激励着青年人要在工作实践中努力奋进,要时刻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要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中心党支部十分注重群团工作,补全补强团支部委员,成立了“正本清源”先锋岗,激励团员青年在中医药认证工作中争做先锋军;组织团员青年观礼“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近距离感受党员的坚定信仰和崇高理想;开展“常读书,读好书”活动,丰富了青年团员的精神生活等等。

我作为一名团员青年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理解了积极向党支部靠拢的必要性,紧紧围绕党支部的重要性,时刻以党员的要求自己的紧迫性。我坚信在局党组、局直属机关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团支部会努力做好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工作,为中医药事业做出青年人的贡献。

(认证中心 闫东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