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二十大精神学习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全体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7-10-20 00:00:00.0  【点击量:11592】

按照党中央和局党组的统一部署,10月18日上午9:00,认证中心在职全体职工与退休干部代表共同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同志来到中心与中心全体员工一起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畅谈观看感言。出差在外、休产假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进行了收听收看。

当天下午,中心召开座谈会议交流观看“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中心一切发展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党的方针政策,离不开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中心宣传、组织、群工委员先后发言,对习近平总书记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对描绘未来中国的美好蓝图振奋和鼓舞,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开展好党的宣传、组织和群团工作,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共青团员代表闫东宁同志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使其深刻地感受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取得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殷切希望,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念,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实现自己人生价值。退休党员代表张治强同志表示,新领导班子到任以来,对老干部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随着党“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心老干部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学习,发挥余热,为中心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王振宇副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中心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中心同志要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建言献策,在促进中心的考试和鉴定事业发展中勇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做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陈伟书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了一系列新的部署,开启中医药依法发展新时代,为新形势下的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了深厚理论支撑、注入了强大动力,中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加强各项工作,切实推进中心党的建设和推动中心业务健康开展。

闫树江在座谈发言时说,今天和大家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前瞻性,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特别是报告在深刻总结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基础上,第一次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对我们党所处历史方位作出的重大判断。报告总结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重大理论成果。报告提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分两个阶段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更加明确了我们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战略步骤。报告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工作、重大政策、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刻阐述,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他希望认证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和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加强认证中心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发展好中心来之不易的向上向善局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努力做好中心各项工作,为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中心党支部表示,要按照局党组、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和闫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重要内容和头等大事,学以致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新思想新战略,在工作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在大局上定位,在大事上作为,在服务中落实。

闫树江书记和认证中心全体员工观看直播

全体人员唱国歌

闫树江书记发表观后感言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