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二十大精神学习  >>详细内容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团结奋发、开拓有为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21 09:53:11.0  【点击量:11747】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开展2017年度秋游活动纪实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的要求,增强员工的团队协作力,激励员工不畏艰苦、砥砺奋进。2017年11月11日,中心工会联合党支部、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发,开拓有为”的秋游活动。活动安排攀登富含深厚历史底蕴的八达岭长城。

图片1.jpg

中心全体员工在长城脚下合影

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市延庆军都山古道北口,是中国古代伟大的防御工程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宏伟的景观、完善的设施和深厚的文化历史内涵著称于世,长城的修建凝结了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辛劳。 

图片6.jpg

中心男员工合影 

图片7.jpg

中心女员工合影

活动组织员工攀爬长城比赛,大家相互鼓励,携手共进,拼搏向上,在攀登长城的过程中展现了中心和谐进取、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

图片9.jpg

“不到长城非好汉”中心青年员工在长城上合影

在攀爬八达岭长城活动结束后,中心部分员工还参观了坐落在延庆县八达岭长城北侧的詹天佑纪念馆,詹天佑是我国近代铁路建设史上杰出的铁路工程师,他创设的“竖井开凿法”和“人”字形线路至今还在使用。员工通过参观纪念馆,翔实地了解了詹天佑先生爱国、创新、奋斗、自强的光辉一生。

图片10.jpg

中心部分员工在詹天佑纪念馆前合影

在秋游活动中,中心党、团支部组织员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交流活动,支部书记陈伟同志要求大家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心员工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发言,表示这次工会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愉悦身心、强健体魄的户外活动,更是一次重温十九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的团队建设活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活动在中心全体员工合唱习总书记寄语《堂堂正正一辈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新班子必将带领中心开启建设与发展的新时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