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二十大精神学习  >>详细内容

收看“十九大”报告感言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0-24 00:00:00.0  【点击量:10579】

聆听和收看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会议报告心情十分兴奋。在报告中,他坚持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在领导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反腐败斗争中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提出了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构想。通篇报告以为人民谋幸福为主旨,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发出了新时代的最强音,极富有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对于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的改革发展建设具有重大的指导作用。

我作为中心退休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进一步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动摇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理解和支持全面深化改革,积极为认证中心拓宽服务范围,优化考试设计引导中医药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优秀人才建言献策。

(认证中心 张治强)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