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开展“强基铸魂,传承国之瑰宝”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30 11:25:22.0  【点击量:4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1月25日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党支部、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学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强基铸魂,传承国之瑰宝”为主题。金阿宁书记领学党中央和政府关于中医药文化创新发展工作的系列论述,并结合自己参加中央党校学习心得,作认证中心新年党课第一讲。金阿宁书记从古今中外讲述中医药文化的发展与应用,特别是中医药学在对抗疫情中发挥的重大作用,还强调了国家对传承中医药文化发展的关切,启发大家对新时代中医药价值功能深入思考。

图片2.png

会上,高靖副主任给全体职工作了春节前警示教育。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此次党课学习感想。活动尾声,金书记还不忘嘱咐大家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坚持“两个结合”,努力提升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全面提高新时代青年干部必备的“七个能力”,把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库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