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工会2022年度健步走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11 11:01:48.0  【点击量:2008】

为响应局直属机关工会关于“低碳健步、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开创未来”主题活动,9月3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工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了职工健步走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金阿宁作动员讲话,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高靖启动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分为三个方阵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集体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疫情防控常态下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形式,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目标,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金阿宁书记动员讲话
图片3.png
北京马拉松协会教练带领热身
图片4.png
游戏活动
图片5.png
高靖主席为活动发令
6.jpg
活动行进途中


中心将以本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把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作为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大事实事来抓,向大家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推荐实用的健身方式,让职工广泛参与进来,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健身的长效机制,让职工拥有一个健康身体和良好精神面貌,更好的为中医药考试与评价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