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职称考试  >>详细内容

2024年《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指导用书》发布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22 16:08:10.0  【点击量:8873】

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以下称“中医规培”)是中医专业学生毕业后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结业理论考核是一次系统性检验,旨在考察其是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中医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临床技能,是否掌握必要的西医临床知识和技术。为进一步体现目标要求,帮助考生更好掌握相关知识与技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专家编写修订了2024年《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指导用书》(附考试大纲、模拟试题),共2种。

2024年《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指导用书》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授权化学工业出版社独家出版发行。本中心郑重声明,任何其他单位、团体及个人均不得擅自使用前述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改编、汇编、翻译、出版、通过信息网络传播等),不得使用前述图书的版式设计及封面设计。本中心和化学工业出版社将加大维权力度,坚决打击侵犯版权和利用本中心名义从事不正当竞争的行为。违反上述声明者,本中心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广大读者可在化学工业出版社旗舰店(天猫、京东、当当)购买正版图书。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

图片1.png图片2.png

附件:发行信息及相关网址.docx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