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专科)水平测试实证研究顺利开展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31 16:53:07.0  【点击量:7534】

5月28日-2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首次在高职院校开展了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专科)水平测试实证研究,全国共有8所院校1千余名考生完成了考试。本次考试分计算机化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考试。实证研究旨在形成第三方考试评价,促进教学改革,实现医教考协同发展,提升基层中医师服务能力,服务健康中国战略。

认证中心对实证研究进行了认真组织和周密部署,围绕考试系统、考务流程和考官执考等先后开展了两次线上培训,考前远程指导院校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针对今年疫情防控的整体形势,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巡考的方式。金阿宁主任和高靖副主任参加了线上巡考,各院校党委书记及校长组织参加了线下巡考。

本次实证研究是认证中心与各参考院校共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考生服务的具体举措,也将为未来更好开展学生的学业评价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图片1_副本.png

认证中心金阿宁主任及高靖副主任线上巡考

图片2_副本.png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钱健、校长姚应水巡考

 图片3_副本.png

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涂国卿、副校长王李俊巡考

图片4_副本.png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袁志勇、校长战文翔巡考

 图片5_副本.png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飞巡考

图片6_副本.png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任晖校长巡考

 图片7_副本.png

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殷建忠校长巡考

图片8_副本.png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副校长陈卫平巡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