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专题活动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英雄历史记忆,传承炭厂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30 09:48:50.0  【点击量:795】

2023年3月16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党支部赴北京西山、炭厂村开展“追寻英雄历史记忆,传承炭厂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认证中心退休领导干部也参加了活动。

在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大家集体瞻仰镌刻在花岗岩墙壁上的烈士英名,向无名英雄纪念碑鞠躬悼念。在炭厂村聆听工作人员介绍炭厂村的红色革命历史,调研了村卫生室。在炭厂村红色文化纪念馆前,金阿宁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忠诚于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守正创新,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230330094701.jpg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