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专题活动  >>详细内容

局认证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远志计划”二月份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7 15:25:40.0  【点击量:1275】

2年2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为“中医药文化自信”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召集人朱时纯、陈云龙主持。中心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金阿宁同志、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春香同志、党支部纪检兼群工委员高靖同志、党支部宣传委员黄宁宇同志、党支部青年委员于宁同志出席。

会上,于宁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朱时纯同志以“武术与中医药文化”为题进行主题汇报和视频分享,介绍了武术与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同根同源,共同承载中华文化,从中国走向亚洲,迈向世界。陈云龙同志以“中医药中的文化自信”为题汇报,展示了中医药文化自信重要历史使命。号召团员青年们时刻牢记总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发挥其独特文化价值,充分彰显文化自信、民族自信。与会同志们结合个人经历,积极发表个人感想和体会。

金阿宁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医药具有重要的文化属性,文化是中医药发展的土壤。他希望团支部要立足中心,深入学习,进一步通过三微工作法持续提升学习成效,持续开展素问访谈等活动,全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推动中心工作的取得更大成绩。

1.png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