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工作进展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党支部与冀中监狱(零五印刷厂)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者:认证中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09-22 20:46:38.0  【点击量:1116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8日上午,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河北省满城冀中监狱(零五印刷厂)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联学联做活动。活动由认证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伟主持,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振宇、冀中监狱零五印刷厂党支部书记郭立新、副书记王晓峰出席,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冀中监狱部分党员干警参加了活动。

郭立新首先做了题为“源清则流清源浊则流浊 欲影正者端其表 欲下廉者先己身”的党建工作报告。零五印刷厂是国家秘密载体印制甲级资质单位,作为承担高考、成人自学考试、国家医学考试等考试试卷印制工作的印刷厂,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带动下,奋力拼搏、甘于奉献,成就了印刷厂的发展。党支部以保密试卷印刷为核心,落实保密管理制度,实行分区域入闱管理,不断加大保密软硬件投入,秉承“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的理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造就了一支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

陈伟主持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陈伟带领下,中心与印刷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111.jpg

陈伟在总结中谈到:认证中心党支部与零五印刷厂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不仅体现了两个基层党支部的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意识,更充分体现了两个单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感谢零五印刷厂多年来在中医职称考试、优秀人才研修项目等有关考试的全力支持,零五印刷厂党员干警理想信念坚定,具有很强的政治使命感和献身保密事业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常年面对枯燥、单一、乏味的试卷印制工作,经受住了考验,认真做好了每项试卷印制任务,这种精神值得认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认证中心承担国家中医药考试鉴定工作,做好考试保密工作,维护国家统一考试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保密形势下,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到各项考试的安全保密工作中,提高保密意识,完善保密制度,实行精细化管理,以确保保密工作“零失误”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222.jpg

两个党支部还组织了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主题的联谊表演活动。认中心支部表演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的《堂堂正正一辈子》,印刷厂支部表演了《红梅赞》等节目,共同展示了两个党支部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在本职岗位上改革创新、建功立业、正本清源的正能量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