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医师资格考试  >>详细内容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安全保密与考官执考能力提升研修班在贵州贵阳成功举办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19 19:08:33.0  【点击量:8162】

1_副本.jpg

5月17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办,贵州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安全保密与考官执考能力提升研修班在贵州贵阳成功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赵文华、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陈梦生、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金阿宁,教育部考试中心社会考试处副处长黄啸波,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兼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安仕海,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卫东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和培训分别由认证中心医考二处副处长黄宁宇、李明主持。

会议指出,各考区要加强领导、强化安全保密措施、提升国家基地建设质量、加强考试专业队伍建设、加强考试数据分析,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陈梦生对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落实考试保密各项措施、加大安全保密技防投入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考官培训专家就考官执考规范化进行专题报告,认证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考试设计、考务管理及考官执考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

赵文华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1年考试工作的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制度落实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各考区要层层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医考工作。

本次培训得到了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和贵州中医药大学的全力支持配合,培训全程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来自全国29个考区的120余学员参加培训并完成考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