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医师资格考试  >>详细内容

声明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3-08-18 15:35:48.0  【点击量:4596】

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及《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举办的国家统一考试,试题版权属我中心所有,相关考题已按规定被列入我中心工作秘密。本中心郑重声明:

一、提供、收集、发布考试试题及答案的行为违反了医师资格考试纪律规定,严重影响考试秩序,我中心从未对外提供任何形式的历年试题,也从未授权、许可第三方复制、发行、出版、传播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历年真题。

二、任何单位、个人未经我中心许可,擅自复制、发行、出版、传播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是泄露我中心秘密、侵害我中心著作权的严重违法行为。对于前述违法行为,我中心保留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勿信相关违法单位、个人的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避免个人损失。

特此声明!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

2023年8月18日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