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0 11:41:42.0  【点击量:1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月1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认证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金阿宁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参加中央党校学习的实例,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交流并分享了心得体会。

2_副本.jpg

会上,刘春香副主任强调了安全和值班的相关要求,高靖副主任给全体职工作了春节前警示教育。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分别根据本职工作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个人体会并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学习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