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职业技能评价  >>详细内容

中医药行业中药炮制工鉴定评价实测工作在北京卫生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02 16:47:00.0  【点击量:9189】

2019年12月31日,中医药行业中药炮制工鉴定评价实测工作在北京卫生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来自该校的50名中药学专业考生参加了此次实测工作。参加实测的考评员、督导员全部为人社部考核通过并发放证卡的人员,由中医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专家库随机抽取派遣。

本次实测级别为四级/中级工,严格按照2019年4月11日人社部和国家中医药局联合颁布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药炮制工》(职业编码6-12-02-00)执行,以《中药炮制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评价教材(考试指导用书)》为指导,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考核的形式。理论知识考试主要考核从业人员从事本职业应掌握的基本要求和相关知识要求,理论知识考试时间为90分钟;技能考核主要采用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从业人员从事本职业应具备的技能水平,技能操作考核时间不少于30分钟。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通过本次实测了解鉴定评价试题的难易度、区分度等情况,进一步完善题库建设;通过对考务全流程环节实战操作,完善考务流程设计,为探索建立科学、规范、可操作性较强的人才评价体系,进一步积累经验、完善措施,对探索规范开展中医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评价工作奠定基础。

 3_副本.jpg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