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医药局要闻  >>详细内容

闫树江同志在武汉一线慰问医务人员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31 14:00:00.0  【点击量:3836】

1月28日-2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带队到湖北省部分中医医疗机构,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了解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等情况。

闫树江先后到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调研,实地查看了医院发热门诊,详细询问了隔离病房内诊疗工作开展情况、患者相关情况以及中医药技术方法使用情况等,肯定了医院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部署下前期开展的防治工作。

闫树江表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一直非常关心一线医务人员,委托他代表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来看望大家。他说,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湖北省、武汉市中医药系统的医务人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作出了重要贡献,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敢打硬仗,按照联防联控有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坚决保障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叮嘱医务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要求有关部门和医院全力做好相关培训,协调做好各种条件保障。闫树江表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根据前方需求,协调全国中医药系统优势资源和力量支援湖北、武汉医疗救治工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二级巡视员孟庆彬、国家中医医疗救治专家组副组长刘清泉、湖北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姚云陪同调研。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