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认证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奋斗正青春 一起向未来”局直属机关青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认证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02 13:46:55.0  【点击量:1750】

3月25日下午,认证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中心工会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奋斗正青春 一起向未来”局直属机关青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由召集人邵鑫、王华宇主持。

1_副本.jpg

团日活动由中心各处青年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同时邀请中国摄影家学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成卫东教授,开展摄影 我们应关注什么”的主题摄影培训,进行了“奋斗正青春 一起向未来”青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动员。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培训活动,中心广大青年团员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朋友们运用镜头捕捉中心青年勤于学习、深入调研、爱岗奉献的瞬间,记录生活中遇见中医药的时刻,展现了认证中心干部职工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认证中心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结合此次培训学习到的摄影知识完成好本次青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